李啟維議員贊聲《無懈可擊》雙子二重奏打擊樂團慈善音樂會
2023-04-01

《無懈可擊》雙子二重奏打擊樂團慈善音樂會

發稿日期:2023.03.31

【台南訊】台南市愛樂協會/麗裕慈善文教基金會共同主辦,台南市醫師公會、台南文化中心協辦的《無懈可擊》音樂會將於4月8日(星期六)晚上7點30分,在台南文化中心演藝廳舉行,由世界級演奏家簡佑廷 簡佑任(雙胞胎)兄弟擔任演出,李啟維議員表示,這是一場堪稱世界級的表演,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李啟維議員表示7年前的2月6日南部一場大地震,震垮了台南永康的維冠大樓,帶走了117條的人命,同年的3月6日台南市愛樂協會和溪頭米堤飯店共同發起「為台南祈福」的音樂會在台南文化中心演藝廳舉行,受到各界的關注和矚目,當年的市長 賴清德亦親臨現場參與並致詞,今年的2月6日,恰巧是同月同日,土耳其也發生了超級強震,造成數萬人的死傷,倒塌的房子無數,基於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精神,我們將計劃於4月8日在台南文化中心舉行的「李麗裕先生紀念音樂會」改為「無懈可擊慈善音樂會」邀請「雙子二重奏打擊樂團」擔任演出,票房的收入結餘將捐給土耳其,協助其重建家園。

愛樂協會羅添寶理事長說,雙子二重奏甫於今年1月29日接受美國國務院的邀請前往美國各主要城市巡迴演出,造成轟動,儼然已成為世界級的演藝團體。

羅理事長也表示,為了延續李麗裕先生樂善好施的精神,並秉承其遺願,我們發起回饋社會和鼓勵學生前進音樂廳的活動,有相當數量的票券將分送給弱勢團體和各級學校的學生,讓他們有機會和大家一起分享優質的藝術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