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太少棒副球場落成,小小選手體驗全新棒球場
2024-02-02

【視傳媒記者黃雋淮/臺南報導】

 

「魔法棒球學院」是臺南在地幼兒棒球俱樂部,這次在舉辦一連五天的冬令營,也用心準備許多投、打、守、跑壘指導課程,讓孩子可以從入門學習體驗棒球樂趣。創辦人吳宗峻(目前為中職味全龍二軍打擊教練),希望在他的家鄉臺南的基層棒球深耕推廣他畢生所學所熱愛的棒球運動。 魔法棒球學院以開心玩棒球為出發點,讓每個來的孩子除了在玩樂中愛上棒球之外,還能學習團隊合作精神。

 

▲亞太少棒副球場落成,小小選手體驗全新棒球場。(記者黃雋淮 翻攝)

 

今年特別到「亞太少棒副球場」辦冬令營,讓報名參加的孩童能體驗在高規格球場感受棒球的魅力。
此次特別邀請臺南市成棒隊擔任教練,結合臺南在地的城市隊一起推廣基層棒球。

 

▲亞太少棒副球場落成,小小選手體驗全新棒球場。(記者黃雋淮 翻攝)

 

體育局長陳良乾表示,此次活動非常難得,可以讓孩童到「亞太少棒副球場」提供優質的練習場地,同時也體驗不一樣的棒球環境,培養優質的兒童棒球。

 

市議員蔡麗青表示,魔法棒球學院一直以來都致力於推廣兒童棒球,從基層開始紮根,推動運動的樂趣、健康、快樂、活力,並培養優質的棒球團隊,看到孩童們活潑、快樂的在球場上奔跑打球,享受探索的樂趣,非常可愛,也能進一步引發學習動機與專注的能力,是一個非常有意義的活動,為國家培育運動選手。

孩童們也紛紛表示在全新的棒球場運動非常開心、舒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