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進黨臺南黨部遷移至東區崇善路 主委李宗霖強調服務不打折
2024-02-01

【視傳媒記者黃雋淮/臺南報導】

 

本次2024大選台灣基進無法突破3%的補助款門檻,各地黨部陸續退租,今日台南黨部原辦公室也熄燈,遷移至崇善路新址。

 

▲基進黨臺南黨部遷移至東區崇善路 主委李宗霖強調服務不打折。(記者黃雋淮 翻攝)

 

台灣基進台南黨部主委暨台南市議員李宗霖指出,由於失去補助款每月需額外負擔數十萬人事、租屋費用,因此台南黨部遷址並且縮編部分人力,呼籲相信基進理念、價值的支持者定期定額捐款,延續獨派的火種。

 

▲基進黨臺南黨部遷移至東區崇善路 主委李宗霖強調服務不打折。(記者黃雋淮 翻攝)

 

李宗霖表示,選後黨內除了縮編各地黨部,並重新進行資源重整、盤點以及整體選戰的檢討。接下來,也將在全台各地與黨員、支持者舉行座談會,請益各方建議,調整路線以及經營策略。

李宗霖說,這次的選舉結果不如預期,代表努力還不夠,讓支持者失望了。然而也不要太灰心,基進在台南、高雄共有2席議員,仍會持續於地方深耕經營,服務也不會中斷。這次的摔跤將會讓基進更強韌,而下一次的選舉,基進以及獨派的聲音也絕對不會缺席。